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比 Model 3 更「平價」!Chevrolet 這輛會是最佳電動車?

2016/09/16 15:30 文/記者張宇諄

正當大家把注意力放在「平價電動車」Tesla Model 3 身上時,Chevrolet 近來悄悄地替旗下電動車款 Bolt 進行升級調整,不但續航力表現大增,預估售價更壓在 4 萬美金(約 130 萬台幣)以下,種種優異條件相信會掀起電動車市場上一波討論熱潮。

Chevrolet Bolt。(圖片來源:Caranddriver)

Chevrolet Bolt 於 2016 CES 消費電子展上首次亮相,並在今年投入量產,隨著 2017 年交車時間越來越近,這款電動小車在市場上的討論度也越來越高。 

根據《Caranddriver》報導,美國環境保護局(EPA)近來進行測試,新年式 2017 Chevrolet Bolt 的續航力繳出了 238 英里(約 380 公里)的驚人成績,遠比日前官方公布的 200 英里(約 320 公里)還要更為優異,甚至超過了 Tesla Model 3 的 344 公里續航力。

Tesla Model 3 續航力 344 公里,國外售價為 35,000 美金(約 115 萬台幣)。(圖片來源:美聯)

動力方面,Chevrolet Bolt 裝載 60kW 電池搭配一具電動馬達,激發 200 匹最大馬力,極速可來到 145 公里;另外,若以 240V 插座進行充電,不到兩小時就能有 80 公里的續航力,使用選配提供的直流電快充充電,30 分鐘就能能約行駛 144 公里。

Chevrolet Bolt 裝載 60kW 電池搭配一具電動馬達,可激發 200 匹最大馬力。(圖片來源:Caranddriver)

其中,Chevrolet Bolt 的售價更是各界關注焦點之一,GM 汽車內部透露,Bolt 價格約會在 37,500 美金(約 120 萬台幣)左右,搭配政府補助 7,500 美金(約 24 萬台幣)的減稅補貼,再綜合考量續航力、性能等,各方面條件足以和 BMW i3、Nissan Leaf 以及 Tesla Model 3 等強勁對手競爭,共同角逐 EV 市場龍頭地位。

BMW i3 續航力 130 公里,國外售價約 4.4 萬美金(約 140 萬台幣)。(圖片來源:www.bmwblog.com)

Nissan Leaf 續航力 172 公里,國外售價約 30,000 美金(約 96 萬台幣)。(圖片來源:www.dailytech.co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