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為了降低汙染!二代 Audi R8 採用 2.9 升 V6 引擎

2016/09/19 13:05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Audi

近日有消息指出,一改先前大排氣量的設定,第二代 Audi R8 將會採用來自最新 Porsche Panamera 車款的 2.9 升 V6 雙渦輪增壓引擎動力配置,此引擎為 Audi 與 Porsche 共同開發而成,未來也將會應用在 RS4、RS5、以及 RS Q5 上。

近日有消息指出,第二代Audi R8將會採用來自最新Porsche Panamera車款的2.9升V6雙渦輪增壓引擎動力配置。

據外媒《Autocar》報導,2.9 升 V6 雙渦輪增壓引擎取代了第一代 R8 車款的 4.2 升 V8 自然進氣引擎,為的就是要減少排氣量、降低汙染,該動力系統應用在 Porsche Panamera 4S 身上時,可在轉速 5,650 rpm 時輸出 434hp 的最大馬力、1,750 至 5,500 rpm 時輸出 56kgm 的最大扭力,而應用在 R8 身上則可以提供 414hp 的最大馬力。

倘若二代 Audi R8 真的採用新 Porsche Panamera 的引擎設定,原廠將會針對此動能進行優化調校,將動力表現提升至 500hp/69kgm,未來 V6 雙渦輪引擎也將會成為 R8 動力選項之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