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開中國車太丟臉,中國男子把車換 Lexus 標誌遭開罰

2016/09/18 11:55 文/記者陳英傑

中國自主品牌汽車相當多,不過等級與氣派程度,與歐日品牌車仍有一段差距,開中國車出門去女友家,這個男子覺得沒面子。

中國男子因為開比亞迪太過寒酸,就在網路上買了Lexus的標誌,除了車頭車尾都裝上外,就連輪胎上的標誌也都更換成為 Lexus。

一位中國湖南的男子,開車在高速公路在路上被中國交通警察攔下,根據警察表示,這輛 Lexus 車型不太一樣,結果發現這輛根本是中國汽車品牌比亞迪,但車上的標誌卻是 Lexus。

這名男子表示,因為要與女友一起去女方家,覺得開比亞迪太過寒酸,就在網路上買了 Lexus 的標誌,除了車頭車尾都裝上外,就連輪胎上的標誌也都更換成為 Lexus,花費 300 元人民幣(約 1,440 元台幣)。

而這男子的行為,也被開罰 500 元人民幣(約 2,400 元台幣),並要求恢復原狀。

台灣也可見將 Toyota 標誌更換成 Lexus 的現象。(圖片來源:pic.pimg.tw)

在台灣這樣狀況也相當常見,也可見到 Toyota 車主,將車頭標誌換成 Lexus,也有將 Nissan 標誌更換成 Infiniti,遇上驗車時,車身上的標誌會與行照上的標示不符,仍會有違規之虞。

【看更多】

英國研究:不讓銀髮族開車上路,反而害了他們?

用自動駕駛,治好暴龍的憂鬱症?(內有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