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onda Civic 10 歐規掀背版,巴黎車展正式亮相!

2016/09/18 15:36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Honda

在巴黎車展即將開展前,另一輛重量級車款 Honda Civic 10 掀背版,也釋出更多的內外觀畫面,這也正式確定歐規版本的完整樣貌。

【這裡看 Honda Civic 10 歐規掀背相片集】

Honda Civic 10 掀背版紅黑色車身為主體,為 LED 頭燈設計。

這次釋出的內外觀照片,採紅黑色車身為主體,為 LED 頭燈設計,最大的差別在於車尾設計,歐規掀背版為中置排氣管,與車頭霧燈旁的蜂巢式版相呼應,營造出強烈的運動氣息,明顯朝 Civic Type-R 的設計看齊。

內裝部分與房車版幾乎相同,同樣都有 Push Start 免鑰匙啟動,雙區恆溫空調、電子式煞車按鍵設計,不過歐洲仍流行手排車,因此排檔桿改為 6 速手排。 

車尾設計,歐規掀背版為中置排氣管,與車頭霧燈旁的蜂巢式版相呼應,營造出強烈的運動氣息。

動力部分,將會有 1.0 升三缸渦輪引擎,有著 127 匹馬力;另一個動力選擇則是 1.5 升四缸渦輪,馬力最大可達 180 匹,皆為前輪驅動,除了 6 速手排,也可以選配 CVT 無段自動變速箱。另一組 1.6 升柴油渦輪引擎,馬力為 118 匹,則要到 2017 年第二季才會導入。

內裝部分與房車版幾乎相同,同樣都有 Push Start 免鑰匙啟動,雙區恆溫空調、電子式煞車按鍵設計,不過歐洲仍流行手排車,因此排檔桿改為 6 速手排。

【看更多】

Mazda 6 Wagon 台灣即將上市!哪些旅行車是對手?

Volvo 最強豪華越野車!V90 Cross Country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