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權威機構評選:年度 10 大最佳消費者體驗車款!

2016/09/19 18:30 文/記者蘇銘翰

美國知名評選機構 Wards Auto 除了公布年度十大引擎與十大內裝以外,隨著科技不斷進步,更種車載科技也成為民眾關心的項目,因此 Wards Auto 針對 29 款新車與改款車型進行評選,發表 10 款能提供民眾最佳使用體驗的車款,包括四款 SUV、四款房車、一款 MPV 以及一款皮卡。

SUV 車型:

1.Audi Q7

圖片來源:Audi

經歷大改款後的第二代 Q7 擁有多項品牌最新科技,其中 Wards Auto 認為 Q7 的 23 支高性能喇叭打造出的高級 3D 音響系統相當優秀,另外 Audi 最自豪的全數位虛擬座艙也是上榜原因之一,能夠讓駕駛清晰獲知各項行車資訊,Wards Auto 評論 Q7 為豪華與科技的完美平衡。

2.Ford Escape(台灣稱 Kuga)

圖片來源:Ford

平民化的售價卻有完整的車載科技,包括 8 吋觸控螢幕、停車輔助系統、車道維持系統等,而且還有 Android Auto 以及 CarPlay 等功能,讓駕駛可以連接手機進行操控,另外感應式尾門也提供更多的便利性,讓 Wards Auto 評價為 CP 值超高車款。

3.Lexus RX

圖片來源:Lexus

為了讓駕駛能更為專注於前方路況,全新 RX 採用同級距面積最大的全彩 HUD 多功能抬頭顯示幕,能同時顯示時速、導航、主動安全配備作動等行車資訊,儀表檯中央的 12.3 吋 IPS 高畫質螢幕擁有廣視角特性,讓駕駛能觀看並透過 Remote Touch 資訊整合操控介面輕鬆操作各項功能,相當人性化的科技展現,讓 Lexus RX 成功入選。

4.GMC Acadia

圖片來源:GMC

國內車迷對這款車並不熟悉,但 Acadia 擁有相當優秀的手機連接功能,同時 Wi-Fi 熱點以及天氣預報系統更是相當方便,觸控與實體按鈕的設置也是所有評選車款中最好的,另外就是會透過雷達感應,主動改變車速的主動巡航功能,讓 Acadia 成功獲選 10 大最佳消費者體驗車款之一。

 ↓↓點這裏看擁有最佳科技體驗的房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