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媒評選:最適合大學生的 7 款車!台灣大學生覺得呢?

2016/09/20 18:55 文/記者蘇銘翰

與台灣環境不同,在美國幾乎是沒有車就等於失去雙腳,因此許多美國大學新鮮人都會擁有一部代步的車輛,另外美國汽車售價也與台灣沒得比,對學生與背後的家庭而言是可以負擔的,而知名美國知名車輛交易網站 Autotrader 特別選出 7 款最適合大學新鮮人的車款。

1.2016 Ford Focus

(美國售價:1 萬 8 千美元起,台灣售價:64 萬 5 千元起)

(圖片來源:Ford)

擁有相當年輕化外觀的 Focus 相當符合大學生口味,內裝也是相當簡潔有質感,最重要的就是 Focus 搭載多項年輕人最愛的車用科技,包括最新的 SYNC3 觸控介面,能連接手機進行操作,另外停車輔助功能更可以幫助剛拿到駕照的大學生正確停進車位。

2.2016 Honda HR-V

(美國售價:1 萬 9365 美元起,台灣售價:預售價 76 萬元起)

(圖片來源:Honda)

比轎車優異許多的空間表現以及亮眼的外觀,不管是大學生或是上班族都熱愛,而且預算真的不高,對於大學生而言,還可以載朋友出外遊玩都綽綽有餘,另外絕佳的油耗表現、運動化的操控性能與先進的科技配備,都構成強大的吸引力。

3.2017 Kia Sportage

(美國售價:2 萬 3885 美元起,台灣售價:98 萬 9 千元起)

(圖片來源:Kia)

經過世界三大汽車設計師 Peter Schreyer 打造後,Sportage 以搶眼霸氣的外觀在全球車市掀起一陣熱潮,再加上渦輪增壓帶來的豐沛動力與優異的內裝空間表現,幾乎適合各年齡層買家,不過售價方面對大學生而言稍微貴一些。

 ↓↓點這裏看另外四款適合大學新鮮人車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