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新年式 Lexus RX 發表,連 RX 200t 都有運動版車型!

2016/09/21 12:2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Lexus

以優美車身線條與精緻內裝稱霸台灣中型豪華 SUV 級距的 Lexus RX 車系在昨日發表新年式版本,將車系編成與售價略作調整,並新增一項主動安全配備。最重要的則是為滿足消費者對運動化外觀的追求,特別引進全新 RX 200t F SPORT 車型。

2017年式Lexus RX的售價更全面調漲2萬元。

2017 年式 Lexus RX 在外觀、內裝等方面都沒有更動,僅在原本 Lexus Safety System+ 主動式安全防護系統基礎上,新增 DSC 檔位誤入動力限制系統(Drive-start Control),能夠適時降低引擎路力輸出,有效避免車主誤踩油門發生暴衝的意外,同時會在儀表板發出提醒。

2017年式Lexus RX在外觀、內裝等方面都沒有更動,僅新增DSC檔位誤入動力限制系統(Drive-start Control)。

除了安全方面更上一層樓以外,2017 年式 Lexus RX 的售價更全面調漲 2 萬元,車系編成方面,由於 Turbo 動力車款 RX 200t 導入後反應熱烈,因此台灣總代理和泰確定引進擁有豐富運動化套件的 RX 200t F SPORT 版,讓新年式 Lexus RX 擁有 10 個等級之多。

RX 200t F SPORT車型,搭載F SPORT運動化套件,擁有更加兇猛的外觀風格。

全新導入的 RX 200t F SPORT 車型,搭載 F SPORT 運動化套件,擁有更加兇猛的外觀風格,內裝方面換上專屬跑車化座椅、運動化真皮方向盤、換檔撥片、環型運動化數位儀表板等,再搭配上黑色車室頂篷,營造出濃厚的運動競技氛圍。

全新導入的RX 200t F SPORT車型在動力方面採用品牌最新2.0升雙渦輪增壓引擎。

動力方面採用品牌最新 2.0 升雙渦輪增壓引擎,能繳出 238 匹最大馬力與 35.7 公斤米最大扭力,搭配六速手自排變速箱,能賦予車主相當豐沛的動能,另外還搭載 AVS 可變阻尼避震系統,不斷調整懸吊減震效能與轉向系統,讓操駕表現與乘坐品質大幅提升。

2017 年式 Lexus RX 售價:

RX 200t

F SPORT 版 261 萬

旗艦版 261 萬

頂級版 241 萬

豪華版 221 萬

RX 350

F SPORT 版 291 萬

旗艦版 291 萬

頂級版 271 萬

RX 450h

F SPORT 版 331 萬

旗艦版 331 萬

頂級版 301 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