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這輛福斯 Beetle 金龜車,極速居然比台灣高鐵還快!

2016/09/21 17:1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Volkswagen

擁有獨特可愛的外型,Volkswagen 金龜車給予消費者的印象通常是溫馴沉穩,但搭載 2.0 升 TSI 引擎的 Beetle LSR 卻要打破這種傳統印象,在美國 2016 World of Speed 競速活動中,以 328 公里的時速成功打破世界最快金龜車的紀錄。

Beetle LSR以328公里的時速成功打破世界最快金龜車的紀錄。

一年一度由 Utah Salt Flats Racing Association (USFRA)所舉辦的 World of Speed 競速活動在美國 Bonneville Salt Flats 鹽地賽道登場,Volkswagen 特別找上知名改裝廠 THR Manufacturing,打造出 Beetle LSR,馬力高達 550 匹,最大扭力也來到 58.24 公斤米。

這輛Beetle LSR裝有降落傘裝置,為避免車輛在高速行駛下出現失控情況,可見這隻金龜到底有多快。

換上專門針對鹽地賽道的輪胎、懸掉系統後,Beetle LSR跑出328.19km/h的極速成績。

換上專門針對鹽地賽道的輪胎、懸掉系統後,Beetle LSR 跑出 328.19km/h 的極速成績,創下 Beetle 車系最速新紀錄,更特別的是,這輛 Beetle LSR 裝有降落傘裝置,為避免車輛在高速行駛下出現失控情況,可見這隻金龜到底有多快。

新年式Beetle,1.2 TSI Design換上17吋鋁合金輪圈。

除了創下最速紀錄以外,台灣福斯也趁機推出新年式 Beetle,分別為 1.2 TSI Design 與首度引進台灣的 1.4 TSI Sport R-Line,搭載 Customer-Link 車輛監控系統與 App-Connect 多媒體手機鏡射功能等多項科技,其中 1.2 TSI Design 換上 17 吋鋁合金輪圈、LED 高亮度尾燈等,而 1.4 TSI Sport R-Line 則是多出多項運動化套件,以及 18 吋 Twister 鋁合金輪圈。

首度引進台灣的1.4 TSI Sport R-Line,多出多項運動化套件。

Beetle 1.2 TSI Design 售價:106.8萬元

Beetle 1.4 TSI R-Line 售價:128.8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