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ogoro 為何不建議車主升級 iOS10?問題原來出在這!

2016/09/22 09:2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Gogoro

電動機車品牌 Gogoro 除了採電動馬達,另外能藉由專屬 App,預約電池、調整車輛性能等,不過 Gogoro 卻在官網論壇上,建議 iOS 用戶暫緩升級 iOS10?

騎 Gogoro 又是使用 iOS 的用戶,若升級到 iOS10,會出現 App 無法與Gogoro 連線的問題。

根據 Gogoro 的說法,因為 Apple 在新版的 iOS10 變更藍牙連線的協定,導致有車主升級之後,Gogoro App 無法與自己的 Gogoro 正常連線,目前 Gogoro 正在著手更新 App,在更新完畢前,建議用戶暫緩升級 iOS10。

Gogoro 已經連續 3 個月銷量都突破 1000 輛大關,而且持續向上攀升。

消息一出,Gogoro 車友認為,這問題在 iOS10 先前推出 Beta 版時,就應該發現到,而不是 iOS10 都已經正式推出了才發生這狀況。

部落客同時也是 Gogoro 車主的 Lawrence 說,他自己也遇到這樣的問題,無法自動連線,後來是透過手動連線方式解決,這已經是第二次發生同樣的問題了,不過這問題並不影響平常騎乘。

【看更多】台灣也該仿效,英國開車講手機最重吊銷駕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