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傳奇車款華麗謝幕!最後一輛三菱 EVO 天價拍出(內有相片集)

2016/09/22 17:4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Mitsubishi

不管在日本或海外都擁有廣大車迷的 Mitsubishi Lancer Evolution(EVO)系列正式在第十代走入尾聲,日本原廠推出 Final Edition 最終限量版作為 EVO 的告別作,近日最後一輛 Final Edition 終於以拍賣方式賣出,售價為原本建議售價的一倍,堪稱華麗謝幕。

EVO Final Edition 最終限量版相片集

 

日本 Mitsubishi 原廠推出代號 1600 的 EVO Final Edition 最終限量版,全球僅 1600 輛,以 EVO X GSR 車型為基礎開發,並在車身放上 Final Edition 的銘牌,內裝更換上 Recaro 跑車座椅、專屬腳踏墊等,讓最後的 EVO 充滿高質感。

動力方面採用 2.0 升 MIVEC 直四渦輪增壓引擎搭配四輪驅動系統,擁有 303 匹最大馬力與 42 公斤米最大扭力,並搭配上 Bilstein 運動化懸吊、Eibach 短彈簧等,讓 EVO Final Edition 擁有最好的操控體驗。

最後的 EVO 建議售價為 429 萬 8400 日幣(約 112.7 萬新台幣),但 Final Edition 最終限量版第一輛就在拍賣會上拍出 4 萬 6200 美元(約 146 萬新台幣),而近日終於輪到編號 1600 的最後一輛 EVO 拍賣,成功以 7 萬 6400 美元(約 241 萬新台幣)賣出,也正式宣告 EVO 長達 24 年的傳奇落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