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熱血手排魂注入!Audi A4 Quattro 專屬套件上身

2016/09/23 16:40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Audi

目前市面上高級手排車的選擇越來越少,對此 Audi 決定帶給熱血車迷一項好消息,旗下全新 A4 Quattro 將設計專屬 Sport Plus 運動化套件,裡頭加入了手排變速箱選項,計畫優先在美國市場亮相。

Audi為旗下最新A4 Quattro設計了專屬的Sport Plus運動化套件,裡頭加入了手排變速箱選項。

據外媒《motor1.com》報導,Audi 為全新 Audi A4 Quattro 打造了專屬的 Sport Plus 運動化套件,內含的 6 速手排變速系統經過原廠調校後,由於用了鎂材質打造、加上更小型的離合器而比起前代變速箱輕量化許多,重量僅約 16 公斤。

車內也應用了S Line套件,內裝搭配賽車式座椅、平底化方向盤、鋁合金飾條、不銹鋼踏板等。

全新 A4 Quattro 搭載 2.0 升四缸渦輪增壓引擎,可輸出 252hp/38kgm 的最大動能,若是採用 6 速手排變速系統,完成 0-96km/h 加速僅需 5.7 秒,比自排版本快上了 0.7 秒之多。

Audi預定在今年秋季率先於美國開賣,加上套件的價格為44,150美元(約137萬元新台幣)。

為了滿足更多熱血車迷的欲望,原廠也將這套專為 A4 Quattro 研發的 Sport Plus 運動化套件應用在搭載 V6 渦輪增壓的 S4 上,其中升級項目還包含了高階性能款動態轉向系統與運動化主動式懸吊,並將車身降低了約 23mm,搭配 18 吋輪框結合性能胎。另外車內也應用了 S Line 套件,擁有賽車式座椅、平底化方向盤、鋁合金飾條、不銹鋼踏板等。

Audi為全新Audi A4 Quattro打造了專屬的Sport Plus運動化套件,內含的6速手排變速系統經過原廠調校後有著諸多變化,升級後的變速箱重約16公斤。

Audi 預定在今年秋季率先於美國開賣手排版的 A4 Quattro,自排版的價格為 40,350 美元(約 125 萬元新台幣),加上 Sport Plus 套件的價格為 44,150 美元(約 137 萬元新台幣),最頂級的 S4 Quattro 手排版則為 48,950 美元(約 152 萬元新台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