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Maserati 跨界休旅有影了,但問題卻出在這...

2016/09/25 10:00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有傳聞指出,FCA 集團(Fiat Chrysler Automobiles)似乎正面臨著財務上困窘,正當旗下 Alfa Romeo 在掙扎著,要再繼續發展受到矚目的古典房車 Giulia 時,一面又重新考慮著,是否要以同樣架構模式設計較小與較大房車的計畫。

但據義大利媒體闡述,以 Giulia 為基礎延伸打造 Alfa Spider 與 Coupe 因成本問題而皆被打回票,目前 Alfa Romeo 期望將重點著重在即將在今明年出現的 2 部全新 SUV 上。

據義大利媒體闡述,以Giulia為基礎延伸打造Alfa Spider與Coupe因成本問題而皆被打回票,目前Alfa Romeo期望將重點著重在即將在今明年出現的2部全新SUV上。(圖片來源:Alfa Romeo)

原先設計要來取代前驅 Giulietta 掀背款的小型房車無法生產的一大問題在於,前驅的硬體零配件等數量無法與後驅的硬體零配件數量相比,而前驅車的架構也主要以 Fiat、Dodge、Chrysler 車款為主,因此要再新增 Alfa Romeo 旗下作品,恐花上不少資金,造成運作上的困難。

而 Alfa Romeo 大型房車的未來決定於,是否要取代銷量成長緩慢的四門旗艦房車 Maserati Ghibli 與 Quattroporte,但這一切都要看 Alfa 在成本分攤上如何運用、以及生產製造上的能力限度。

Alfa Romeo大型房車的未來決定於是否要取代銷量成長緩慢的四門旗艦房車Maserati Ghibli與Quattroporte,但這一切都要看Alfa在成本分攤上如何運用。(圖片來源:Maserati)

相較於上述的不樂觀消息,Maserati Alfieri Coupe 仍然會在 2018 年於賽道上照常現身,接著 Roadster 版本也會在 2020 年出現;另外,即便新一代的 GranTurismo 與 GranCabrio 豪華跑車皆計畫會相繼在 2018 與 2019 年問世,但又卡在 Maserati 正投入開發與 Porsche Macan 級距相等的跨界休旅車款,因此是否能夠成功推出仍是一大問題。

新一代的GranTurismo與GranCabrio豪華跑車皆計畫是否能夠成功推出仍是一大問題。(圖片來源:Maserati)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