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沒有永遠的敵人!德國世仇1A2B 三大廠展開合作

2016/09/27 13:15 文/記者蘇銘翰

德國三大車廠 BMW、Audi 與 Mercedes-Benz 競爭多年,幾乎每個車型都有同級車款較勁,堪稱汽車界世仇,但在商場上沒有永遠的敵人,近日外媒傳出消息,三家德國車廠日前已簽訂一項協議,將會共享彼此的汽車數據,加速未來汽車產業的發展。

三家德國車廠日前已簽訂一項協議,將會共享彼此的汽車數據,加速未來汽車產業的發展。(圖片來源:BMW)

根據外媒《Autocar》報導,BMW、Audi 與 Mercedes-Benz 三大德國汽車品牌簽署一份協議書,彼此提供由汽車收集到的數據資訊進行網路共享,也就是說未來 Audi 的車在路上遇到坑洞、施工或是禁止通行,都會分享給 BMW 與 Mercedes-Benz,讓汽車和駕駛能更輕鬆有效的確定前方道路或是車輛周圍的環境。

未來 Audi 的車在路上遇到坑洞、施工或是禁止通行,都會分享給 BMW 與 Mercedes-Benz。(圖片來源:Audi)

而這項協議最大的功用就是對未來的自動駕駛系統,提供更龐大的數據庫,來執行地更有效率並且安全性受惠於此得以大幅提升,另外這三大車廠更聯合收購 Here Map 團隊,透過每輛車上的即時感應器、提供數據給 Here Map,打造全新活地圖,同時也是為自動駕駛系統鋪路。

而這項協議最大的功用就是對未來的自動駕駛系統,提供更龐大的數據庫,來執行地更有效率並且安全性受惠於此得以大幅提升。(圖片來源:Mercedes-Benz)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