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VW 集團因排汙案焦頭爛額!這兩個品牌卻全球熱賣!

2016/09/28 11:05 文/記者蘇銘翰

排汙造假案讓 Volkswagen 集團遭受重創,除了美國天價賠償金以外,還要面對股東的求償,也讓旗下許多品牌減緩新車開發與車輛推出計畫,但卻有兩個隸屬於 Volkswagen 集團的品牌卻不受影響,依舊銷量直線上升。

自年初算起,Audi 的銷售成長達 4.9%之多,並達成連續 80 個月銷售成長的恐怖成績。(圖片來源:Audi)

根據外媒報導,Audi 與 Porsche 這兩個品牌完全不受 Volkswagen 集團排汙造假醜聞影響,銷售依舊如日中天,Audi 銷售與市場行銷董事 Dietmar Voggenreiter 在日前表示,8 月全球共賣出了 13 萬 2350 輛,成長率達 2.9%。而且自年初算起,Audi 的銷售更是成長 4.9%之多,並達成連續 80 個月銷售成長的恐怖成績。

Porsche 預估 2016 年的稅後利潤可以保持在 14 億歐元到 24 億歐元。(圖片來源:Porsche)

而作為 Volkswagen 集團金雞母的 Porsche,雖然可能面臨高達 22 億歐元的罰款控訴,但從今年初開始銷售至今,各項車款都繳出不錯成績,尤其是休旅車型的銷售持續高漲,預估 2016 年的稅後利潤可以保持在 14 億歐元到 24 億歐元,再加上原本就雄厚的資本,根本不懼高額罰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