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Mazda 攻勢猛烈!年底還有兩款重量級新車來台!

2016/09/28 18:5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Mazda

台灣 Mazda 選在今日正式發表 Mazda 6 Wagon 旅行車款,讓期盼已久的車迷終於能在台灣買得到,但 Mazda 今年的攻勢還未結束,在 Mazda 6 Wagon 發表會上,台灣馬自達總經理浜本俊輔也宣布,接下來還會導入兩款全球熱銷車款進入台灣。

今年初於紐約車展上亮相的 Mazda MX-5 RF 將於年底進入台灣。

在歡喜迎接 Mazda 6 Wagon 的同時,台灣馬自達總經理浜本俊輔也在發表會上表示,今年將會引進最能代表 Mazda 品牌精神的 Mazda MX-5 RF 硬敞篷車型以及豪華休旅 CX-9。今年初於紐約車展上亮相的 Mazda MX-5 RF,採用 Fastback 斜背式的設計,敞篷開啟過程師法 Ferrari 488 Spider 的 Targa 方式,能在時速 10 km/h 以內進行開關。

Mazda MX-5 RF 採用Fastback斜背式的設計,敞篷開啟過程師法Ferrari 488 Spider的Targa方式。

Mazda MX-5 RF 在歐洲市場搭載 Skyactiv-G 1.5 升與 Skyactiv-G 2.0 升自然進汽引擎,前者擁有 131 匹最大馬力;後者則擁有 160 匹最大馬力與 20.4 公斤米最大扭力,搭配六速手排或六速手自排系統,而價格方面預計不會和台灣現行的軟篷 MX-5 相去甚遠。

剛剛進行大改款的CX-9擁有先進LED頭燈組,讓駕駛在夜間行駛時的安全性大幅提高。

另一款重量級車款則是豪華七人座休旅 CX-9,剛剛進行大改款的 CX-9 擁有先進 LED 頭燈組,讓駕駛在夜間行駛時的安全性大幅提高,外觀設計當然是家族樣貌的 KODO 魂動風格,擁有相當流線跳動的線條,內裝上擁有品牌最新、最完整的配備以及豪華的座艙空間。

內裝上擁有品牌最新、最完整的配備以及豪華的座艙空間。

動力方面則搭載品牌首見的 2.5 升 Skyactiv-G 渦輪增壓汽油引擎,能輸出 227 匹最大馬力與 42.9 公斤米最大扭力,並搭配有 i-Activ 四輪驅動系統。CX-9 同樣會在今年底導入台灣,預計售價會在 200 萬元以內,滿足台灣嚮往正七人座休旅的車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