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看似不起眼的商用車,加速度竟強壓眾家超跑?(內有影片)

2016/10/02 15:00 文/記者陳英傑

電動車的加速度,坐過的人就可以深刻感受到,即使是一輛商用車,改裝成為電動車之後,加速度更將超跑們甩在一邊!

一家位在美國加州矽谷的電動車公司 Atieva,將一輛 Mercedes-Benz Metris 商用車,改裝為電動商用車,馬力高達 900 匹,採用 87-kWh 電池,並取名為 Edna。

Mercedes-Benz Metris 商用車經改裝後,加速完全壓倒 Ferrari 458 Speciale 及東瀛戰神 Nissan GT-R。

最近 Atieva 針對 Edna 進行升級,為了測試 Edna 的能耐,Atieva 為 Edna 找來幾輛可敬的對手,第一回合找來 Tesla Model S,儘管 0-60 英里加速敗給更快的 Tesla Model S,Edna 的 0-60 英里加速也跑出 2.74 秒的可怕成績。

Mercedes-Benz Metris 商用車與 Tesla Model S進行較量,儘管落敗,但加速度依然驚人。

第二場則找來超跑 Ferrari 458 Speciale 及東瀛戰神 Nissan GT-R 來一較高下,這一次 Edna 可說是游刃有餘,以驚人的加速度,壓倒這 2 輛超跑,Edna 跑出 1/4 英里加速僅 11.8 秒的成績。

不過這僅是原型車,Atieva 的第一款電動房車尚未出現,不過以這樣的表現來案,Tesla Model S 未來將會有相當強大的對手出現。

【看更多】Honda Civic 10 歐規掀背版,巴黎車展正式亮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