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同級旅行車競爭對手

2014/04/01 06:00 文/記者方維鐸

近年來,進口高級品牌主管房車級距衍生出的高價位旅行車獲得不少本地多金買家的喜愛,除了 BMW 5 系列 Touring 之外,Audi A6 Avant 與賓士 E-Class Estate 所導入的車型也不斷擴充,今年甚至連英國 Jaguar 總代理九和汽車也計畫要導入其 XF Sportbrake 旅行車款。

Audi A6 Avant

德國 3 大高級車品牌最早開始積極推廣旅行車的就是 Audi,其 A6/S6 Avant 旅行車在路上能見度相對高於雙 B 對手,現行 A6 Avant 有提供 2.0 TFSI、2.0 TDI、3.0 TDI quattro 等車型,以及 S6 Avant 與 RS6 Avant 高性能旅行車,是此級高檔旅行車選擇最多樣的車系。

Jaguar XF Sportbarke

Jaguar 自 2012 年推出了 XF 主管房車所衍生的 XF Sportbrake 旅行車款,除了延續原本 XF 車系優異的操控表現外,並具有更好的空間實用性,外觀也還不錯看。今年初其總代理已宣布將導入 XF Sportbrake 旅行車,預計將會有 2.2D 柴油車及 3.0 V6 SC 汽油車,當然也不排除導入 XFR-S Sportbrake 高性能車款的可能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