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還想擁有嗎? Volvo:未來選配自動駕駛將多付數十萬

2016/10/06 12:00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Volvo

Volvo 所研發的自動駕駛車傳出有望在 5 年內能夠正式推出,不過最近原廠公佈了一項消息,表示未來車輛若要搭配自動駕駛系統,車主則必須支付 10,000 美元(約 31 萬元新台幣)的額外費用。多出這麼高的費用,對於自動駕駛的魅力將大大降低!

Volvo公佈了一項消息,表示未來車輛若要搭配自動駕駛系統,車主則必須支付10,000美元的額外費用。

Volvo 執行長 Hakan Samuelsson 在上週於底特律舉辦的 Global Mobility Leadership Forum 會議上宣佈一項消息,證實未來顧客若選擇額外配備全自動駕駛系統,仍會配置方向盤,讓想操控的駕駛可隨時自行運用。且為了讓車內乘客享受更高檔的環境,車內的座椅為可移動式設計,並配備可播放電影的裝置,讓乘客擁有極致的感受。

未來Volvo旗下的車款儘管配備全自動駕駛系統,仍會配置方向盤,讓想操控的駕駛可隨時自行運用。

不過,也因全自動自動駕駛系統所享受的高級待遇,其背後所要付出的代價也不小,Hakan Samuelsson 表示若車主欲選配這項科技則需另外付出 10,000 美元(約 31 萬元新台幣)的金額數目,消費者是否會因此打退堂鼓則到時見分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