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Ford 竟然派出跑車參加省油大賽!是想證明什麼?

2016/10/05 09:45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Ford

一年一度的 ALD Automotive Shell FuelSave MPG Marathon 汽車省油馬拉松賽事即將在本月 18、19 號如火如荼地展開,這場比省油的長距離競賽,讓油耗數據成了各家車廠的重點目標,Ford也推出自家車款參加,但這款車並非小車,而是旗下 V8 引擎的肌肉跑車 Mustang,讓人跌破眼鏡,不知道 Ford 打的是什麼算盤。

一年一度的ALD Automotive Shell FuelSave MPG Marathon汽車省油馬拉松賽事即將展開,此次Ford將旗下V8引擎的肌肉跑車Mustang推上陣。

肌肉野馬 Ford Mustang 是原廠推上陣的其中一部作品,搭載 5.0 升 V8 引擎的它,能夠提供 415hp/54kgm 的最大動能,僅需要 4.8 秒就可以完成 0-100km/h 的加速時間,是一項動力相當強大的美系跑車代表,其平均油耗為 14.1L/100km。

此次打造這部參賽者 Mustang Convertible 的 Andy Dawson、Andy Marriott 正是在 2012 年以厲害作品 Ford Fiesta ECOnetic 1.6 TDCi 來贏得 MPG Marathon 省油冠軍的團隊成員。

英國 Ford 銷售總監 Kevin Griffin 表示,這部採右駕設定的 Mustang 在今年初開始發售,目前已賣出超過 3,000 部,其中有三分之二的數量為 5.0 升 V8 引擎設定,拜優異的性能表現所賜,Mustang 在英國地區的銷量穩居冠軍寶座,且高性能並不直接代表需要極高的油耗,不過這說法是否屬實,在這場 MPG Marathon 中就能夠見真章。

Kevin Griffin表示,這部採右駕設定的Mustang在今年初開始發售,高性能並不直接代表需要極高的油耗,在這場MPG Marathon中就能夠見真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