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三排座椅新休旅?Mazda 要推全新 CX-6 車型

2016/10/04 12:36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Mazda

成功以 KODO 魂動設計席捲全球的 Mazda,據日媒報導,準備為旗下最重要的 CX 休旅車系增加新成員,而且這名新成員還會是有第三排座椅的車款,希望填補 Mazda5 停產後的陣容空缺,另外中國專屬的 CX-4 也有望在其他國家上市。

日本媒體爆料,Mazda 將推出有第三排座椅的 CX-6。

在台灣已經停產的 Mazda5。

雖然日本地區 Mazda5(日本稱 Premacy)仍在銷售,但長達 7 年的產品週期,已經讓消費者興趣缺缺,而擁有魂動設計的車款之中,僅有 CX-9 搭載第三排座椅,但龐大的車型不符合日本地區的市場,因此 Mazda 有意在即將推出的二代 CX-5 上衍生出一款三排座椅車型,並命名為 CX-6。

現行版本 CX-5。

以 CX-5 的身型衍生第三排座椅,勢必在空間運用上無法與 Mazda5 相比,但日本原廠認為光是配置第三排座椅就已經能吸引許多消費者目光。根據日本媒體報導,CX-6 會在全新第二代 CX-5 推出後一年才發表,預計是 2017 年東京車展登場。

圖為中國專屬車款 CX-4。

日前 Mazda 在中國推出專屬跑旅 CX-4 後,不僅在中國掀起熱潮,更是讓許多國家市場眼紅不已,根據日媒報導,包括日本國內與多個海外市場都向 Mazda 原廠反映,希望能導入 CX-4,不過目前原廠還未作出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