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十速變速箱上身! 小改款 Ford Mustang 野馬更快更猛!

2016/10/07 12:15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Ford

Ford 在 2013 年發表了第六代野馬跑車 Mustung,一向被視為是各家改裝廠寵兒的它,即將推出全新小改款版本,最受矚目的是新版本將會採用 10 速自排變速系統,在原廠努力下的加速表現肯定不容小覷。

Ford在2013年發表了第六代野馬跑車Mustung,一向被視為是各家改裝廠寵兒的它,也即將推出全新小改款版本。

據外媒《Autocar》報導,Ford 旗下全新小改款 Mustung 目前已在打造中,包括水箱護罩、車前/尾燈、前後保險桿等部位皆將翻新。不過,熱血車迷們最關心的仍然是動力,據傳小改款版本將採納與皇蜂跑車 Chevrolet Camaro 相同的 10 速自排變速系統,並提供三種動力配置供車主選擇,分別為 2.3 升 EcoBoost 引擎、5.0 升 V8 引擎、以及美國限定的 3.7 升 V6 引擎。

小改款版本將採納與皇蜂跑車Chevrolet Camaro相同的10速自排變速系統,並提供三種動力配置供顧客選擇。

這款 Ford Mustang 有望在下月舉辦的洛杉磯車展或明年初的底特律車展上與車迷見面。目前原廠計畫僅將 10 速自排變速箱提供予 V8 引擎進行結合,並且限定美國市場發售,還無法確認是否會前進歐洲市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