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戰鬥魂再現!限量 Subaru WRX S4 tS 操控更加強悍!(內有相片集)

2016/10/07 15:20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Subaru

速霸陸技術國際(Subaru Tecnica International, STI)近日發表了一部限量版 WRX S4 tS,不僅性能表現更加出色,同時強化了配備與車型,讓各方面提升到相當優秀的水準,提供熱血車迷更出色的操控手感。

【Subaru WRX S4 tS 相片集】

 

速霸陸技術國際(Subaru Tecnica International, STI)近日發表了一部限量版WRX S4 tS,性能表現更加出色。

Subaru WRX 車系本身就是最強性能的象徵,此次經過品牌性能部門 STI 的操刀後,藉由優化進氣與排氣設備,限量款 WRX S4 tS 在扭力表現上精進了 10%,讓車迷著迷的聲浪回饋表現更加誘人。且為了因應更強性能的爆發力,在制動系統上也是下足了功夫,採用 Brembo 對衝四活塞剎車卡鉗,引擎室拉桿搭配 DampMatic II 懸吊系統可提升車頭操控,加上車前後懸吊皆加上動態扭力分配系統與可調式阻尼,操控穩定度與乘坐舒適性更出色。

外觀方面,WRX S4 tS 擁有車前大型下擾流板、網狀水箱護罩搭配顯眼的紅色線條,並加上 STI 自行設計的 19 吋 BBS 鍛造鋁圈,內裝則是採用 STI 版本的 Recaro 賽車式桶椅,並且在諸多地方印上品牌高性能部門 STi 的專屬廠徽與 tS 車名。另外,原廠也提供針對該車型額外升級的 Nubugring Attack 套件,裡頭有 19 吋黑色鍛造鋁圈、後擾流板採碳纖維材質製成並印上 STI 符號,並使用 Ultrasuede 材質包覆方向盤提升駕馭手感。

原廠也提供針對該車型額外升級的Nubugring Attack套件,裡頭有19吋黑色鍛造鋁圈、後擾流板採碳纖維材質製成並印上STI符號。

不過,這款車依舊只獨厚日本市場,車迷只能繼續遙望。Subaru STI WRX S4 tS 售價落在 4,968,000 日圓(約 146 萬元新台幣),加上 Nubugring Attack 的升級套件則為 5,292,000 日圓(約 156 萬元新台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