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10 大最受歡迎豪華休旅排行榜:日系車廠前五名佔四席

第 3 名:Mercedes-Benz GLE-Class

前五名中唯一非日系品牌的車款,擁有斜背式的設計,再加上 Mercedes-Benz 自豪的豪華內裝,始終在豪華車市場中佔有一席之地,另外六缸渦輪增壓與插電式混合動力的豐富動力選擇也是賣點之一。此次銷售以 2 萬 9598 輛險勝,售價為 5 萬 2925 美元(約 167 萬新台幣),台灣為 285 萬元起。

第 2 名:Acura RDX

雖然是五人座,但在外觀設計與內裝風格上更顯年輕活力,最大的亮點就是搭載 3.5 升 V6 汽油引擎,超級充沛的動力在地幅遼闊的美國相當有吸引力,此次銷售量為 3 萬 596 輛,也是此次唯二突破 3 萬銷售的車款之一,售價為 3 萬 6510 美元(約 115 萬新台幣)。

第 1 名:Lexus RX 

最後這款豪華 SUV 自推出以來就幾乎橫掃全球豪華休旅市場,尤其是在全新設計風格推出後,更是讓許多消費者移不開目光,從 2016 年前 7 個月的銷售量就能看出 RX 到底有多熱銷,總共賣出 5 萬 7934 輛,與另外 9 款根本不在一個等級上,而這個第一名可能還要再維持很長一段時間。北美售價為 4 萬 3995 美元(約 139 萬新台幣),台灣則為 219 萬元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