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2017 年世界風雲車大賞,我們熟悉的車款都入圍了!

2016/10/08 12:05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各車廠

除了車子銷售是否能大賣,能獲得各種汽車大獎肯定,也可說是榮耀加持。每年最重要的世界風雲車大獎,就是一個有機會讓自家旗下車款,獲得肯定的最重要方式。 

去年獲得 2016 年世界風雲車殊榮的,是 Mazda MX-5,同時也是世界風雲設計車得主。BMW 7-series 則是世界豪華車、Audi R8 為世界性能車、Toyota Mirai 則是世界節能車。

去年獲得 2016 年世界風雲車殊榮的,是 Mazda MX-5,同時也是世界風雲設計車得主。

今年將世界豪華車及世界性能車合而為一,另外也選出世界風雲車、世界都會車、世界設計車及世界節能車,世界設計車會與世界風雲車同步入圍,僅有 Mercedes-Benz S-Class Coupé 是唯一列入世界設計車,但未在世界風雲車名單的車款。明年 3 月日內瓦車展時會公佈第二輪入選名單,4 月 13 日會在紐約車展公布正式獲獎名單,由全球超過 70 位專家評選出來。

今年世界風雲車入圍車款中,有台灣人熟悉的 Honda Civic、Kia Sportage、Volkswagen Tiguan 等,另外即將在台灣上市的 Mazda CX-9、明年下半年導入的 Skoda Kodaiq。Toyota C-HR 則是仍未在全球上市,就已經先獲得提名。

2017 年世界風雲車入圍車款

Buick Lacrosse、Buick Envision、Chevrolet Cruze、Chrysler Pacifica、Audi A5/S5、Audi Q2、Audi Q5、Volkswagen Tiguan、Honda Civic、Infiniti Q60、Mazda CX-9、Subaru Impreza, Toyota C-HR、Hyundai Elantra、Hyundai Genesis G80、Kia Cadenza、Kia Rio、Kia Sportage、SsangYong Tivoli/Tivoli XLV、Skoda Kodaiq、Fiat 124 Spider、SEAT Ateca、Jaguar F-Pace

Toyota C-HR

Jaguar F-Pace

世界豪華/性能車入圍車款,包含台灣今年中才上市的 Mercedes E-Class、前幾天在台灣撞車的油電超跑 Honda NSX、Bentley Bentayga 豪華休旅都在名單之中。

2017 年世界豪華/性能車入圍車款

Cadillac CT6、Cadillac XT5、Lincoln Continental、Audi R8 Spider、BMW 5 Series、Mercedes E-Class、Mercedes-AMG GT Roadster、Porsche 718 Boxster/Cayman、Honda NSX、Lexus LC500、Bentley Bentayga、Range Rover Evoque Convertible、Hyundai Genesis G90、Volvo S90/V90 

Honda NSX

Volvo S90

↓↓這裡看世界都會車及節能車入圍車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