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連大人都想戴!給小朋友戴的類 LEGO 髮型安全帽(內有影片)

2016/10/09 14:4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MOEF

要讓小朋友乖乖戴上安全帽騎自行車,往往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他們可能會排斥,不過如果是這款安全帽,應該會讓他們非常樂意戴上。

這款類似 LEGO 玩具人髮型的安全帽,是針對騎自行車的小朋友設計。

根據丹麥一間 MOEF 新創公司的統計,有 44% 的孩童在騎自行車時不戴安全帽,也讓他們的頭部有可能因摔車而遭受撞擊。

影片中介紹了這款安全帽的設計過程。

DDB 廣告公司的員工 Simon Higby 及 Clara Prior 便設計了這款類似 LEGO 玩具人髮型的安全帽,並由這間 MOEF 新創公司的協助,讓這個點子可以成真。

這款安全帽與 LEGO 公司毫無關聯,目前也尚未正式上市,但想辦法鼓勵孩童騎車戴安全帽的立意加上創意,很令人期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