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用來運糖果的電動車,居然是 3D 列印打造的!(內有影片)

2016/10/10 11:3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Honda、Kabuku

打造一輛汽車,需要花費的人力物力都不少,但這輛電動車,卻只要透過 3D 列印就可以完成。

Honda x Kabuku 3D 列印電動車相片集

Honda x Kabuku 3D 列印電動車

由 Honda 與科技公司 Kabuku 合作打造一輛由 3D 列印所製造出來的電動車,目前還沒有名字,這是一款單人座電動車,其用途是用來送貨,因此在單座椅的後方,是貨物擺放區。 

採單人座設定,後面用來作為載貨。

車身部分都是由 3D 列印來完成,採輕量式的設計,外型與 RENAULT 的小車 Twizy 有些雷同。Kabuku 表示,使用 3D 列印,可以減少許多在生產上的成本及時間,不過這只適合少量生產。

這款 3D 列印的電動車,會作為位在鎌倉市的 Toshimaya 豐島屋運送糖果使用,在車身兩旁,還有豐島屋的標誌,不過 Honda 並未告知其動力規格等車輛資訊。

【看更多】連大人都想戴!給小朋友戴的類 LEGO 髮型安全帽(內有影片)

車體部分由 3D 列印來完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