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一張車尾貼紙讓警察起疑心....這位英國駕駛被逮捕了!

2016/10/10 12:4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motoringresearch

許多駕駛習慣在車子的後方貼上貼紙,最常見的就是 Baby In Car、新手駕駛等,不過英國有一位駕駛被逮捕,就是因為他車後的貼紙讓警察起疑心!

車後的貼紙內容,會影響其他用路人甚至是警察的注意。

這位駕駛開著他的 Ford Mondoe,車後面的貼紙寫著 DONT FOLLOW ME, I DO STUPID SxxT(別跟在我後面,否則我會做出傻事),因為這張貼紙,讓警察心生懷疑,因此攔檢其駕駛,因為該名駕駛有販毒及偷車的嫌疑,便將他逮捕。

貼紙寫著 DONT FOLLOW ME, I DO STUPID SxxT(別跟在我後面,否則我會做出傻事),因為這張貼紙,讓警察心生懷疑。

警察還在推特上嘲諷這位毒販,他寫道「駕駛因為販毒及偷車嫌疑,在 Cranage 被逮捕,你猜猜看是什麼引起了我們的注意?」

車後的貼紙可別亂貼,2014 年約克夏警察便警告一位卡車駕駛,如果他沒把車後堵住嘴巴的女人貼紙撕掉,有可能因此被逮捕。

【看更多】中國駕駛倒車 21 次才順利開出停車格!(內有影片)

台灣常見 Baby In Car 的貼紙,用來提醒後方來車,車內有小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