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再創東瀛奇蹟!Honda NSX 跨級距挑戰頂級蠻牛(內有影片)

2016/10/11 19:16 文/記者蘇銘翰

日本「東瀛法拉利」Honda NSX 全新第二代現身後,隨即在車壇掀起一股討論風潮,更是日系經典跑車中首款復活的超跑,NSX 鎖定的主要對手為 Nissan GT-R、Audi R8 甚至是 Lamborghini Huracan,但如今 NSX 卻上演東瀛傳奇,越級挑戰 Lamborghini 頂級超跑 Aventador。

第二代Honda NSX搭載Hybird油電混合動力系統。

第二代 Honda NSX 搭載 Hybird 油電混合動力系統,擁有一具 3.5 升 V6 DOHC 雙渦輪增壓引擎以及三具電動馬達,搭配上九速雙離合器,能繳出 573 匹最大綜效馬力,扭力為 66.1 公斤米,0-100km/h 加速僅不到三秒就能完成,車重為 1725 公斤。

而此次 NSX 跨級挑戰的對手則是頂級超跑 Aventador,搭載 6.5 升 V12 自然進氣引擎,最大馬力來到 691 匹,更擁有 70.6 公斤米最大扭力,同樣只需不到三秒就可以達到 0-100km/h 加速,帳面數據怎麼看都比 NSX 強出許多,車重更僅有 1575 公斤。

頂級超跑Aventador,搭載6.5升V12自然進氣引擎,最大馬力來到691匹,更擁有70.6公斤米最大扭力。

但根據《The Exotic Revolution》的實測影片可以發現,最終在直線加速比賽中,居然是 NSX 擊敗 Aventador,再度見證日本的超跑實力,最重要的是,NSX 的售價僅僅是 Aventador 的五分之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