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終於不囧了!整型成功的小改三菱 Outlander 上市!

2016/10/12 18:55 文/記者蘇銘翰    攝影/記者蘇銘翰攝

Mitsubishi 旗下最重要休旅車款 Outlander 迎來小改款,整個外觀、操駕都進行大幅度提升,台灣總代理中華三菱選在今日發表國產版本,售價方面比起接單價略為下降。同時日本原廠也針對先前爆發的油耗造假問題向台灣消費者致歉,希望能重拾民眾對 Mitsubishi 的喜愛。

Mitsubishi Outlander 小改相片集

此次 Outlander 與先前的古板方正完全判若兩車,首度加入家族式的 Dynamic Shield 設計語彙,帶給消費者相當霸氣動感的外觀風格,水箱護罩搭配上粗曠的鍍鉻飾條,以及俐落的頭燈,營造出相當年輕化造型,同時車尾燈組輪廓也經過修飾,搭配 LED 線條式尾燈,相當時尚流行。

內裝方面維持現行款式,僅增加車門內飾與新式座椅來提升座艙質感,不過內裝雖然沒有改變,隔音方面卻是大大進步,透過 NVH 卓越隔音減震工程,在車體增加了逾 30 處吸音、減震材料,帶給乘客舒適寧靜的車內環境,而不管五人座還是七人座,都擁有靈活空間運用,出遊更方便。

主被動安全方面,搭載 ACC 主動車距控制巡航系統及 FCM 主動式智慧煞車輔助系統兩項高級配備,是國內唯一百萬內擁有這些配備的休旅車,最高達七顆安全氣囊,讓消費者能用平民的價格享有高級的安全。

動力方面則沒有作調整,依舊是採用 2.4 升 MIVEC 引擎,擁有 166 匹最大馬力與 219 牛頓米最大扭力,不過改搭配全新世代的 CVT 變速系統,讓起步加速更加輕快,懸吊方面也有所調整,讓車輛穩定性更上一層樓。

由於更年輕動感的外觀,Mitsubishi 特別請來藝人宥勝擔任代言人,演繹不同面向的男子,包括溫柔爸爸、自信上班族等,顯示出 Outlander 能滿足各族群消費者的需求。售價方面則分為前輪驅動與四輪驅動共七個車型。 

2WD 精緻:81.9 萬元(少 2 萬元)

2WD 典藏:85.9 萬元(少 1 萬元)

2WD 魅力:90.5 萬元(少 1 萬 6000 元)

2WD 尊貴:94.9 萬元(少 1 萬元)

4WD 躍動:96.9 萬元(少 3 萬元)

4WD 旗艦:106.9 萬元(少 2 萬元)

4WD 旗艦型:117.9 萬元(少 1 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