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這輛不會摔車的摩托車,甚至連安全帽都不用戴!

2016/10/13 17:15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BMW

今年 100 週年的 BMW,持續推出概念車款。最新推出的是一款概念摩托車 BMW Motorrad VISION NEXT 10,強調完整全車的安全性,甚至可以拋棄安全帽的保護。

BMW Motorrad VISION NEXT 100

這款摩托車為零排放,雖然是二輪,但具備自主平衡設計,在車子完全停止的狀況下,也能保持直立不會翻倒。BMW 摩托車設計總監 Edgar Heinrich 說,BMW Motorrad VISION NEXT 100 展現出 BMW 集團在網路時代的騎乘願景,有著源自於 1932 年 BMW 第一輛摩托車 R32 的黑色三角形車架設計理念。

所有這輛摩托車的資訊,都顯示在騎士所戴的眼鏡裡。

BMW Motorrad VISION NEXT 100 車體外型會隨著行駛狀況有不同的改變;行駛時可做到最好的空氣力學狀態,奔馳無礙;由於無儀表板設計,只透過騎士戴的特製鏡片顯示相關訊息,包括時速、電力、導航等。

儘管 BMW Motorrad VISION NEXT 100 穩定性這麼高,但 BMW 表示,這款車仍還在概念車階段,騎摩托車不戴安全帽這件事,仍只是個夢想。因此對於現行的騎士而言,騎車還是戴上安全帽才能有最完整的保護。

【看更多】

合作才有機會勝出!Toyota 找上 Suzuki 談結盟合作

李奧納多也愛的 Toyota Prius,在美國銷售為什麼慘敗?

雖然是二輪,但具備自主平衡設計,就算車子完全停止,也能保持直立狀況,也不會翻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