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高雄電動共享車計畫,明年底最快試營運!

2016/10/15 13:30 文/記者陳英傑

最快明年底,去高雄玩,除了高捷、公共自行車 CityBike 之外,你也可以改租高雄市規劃的電動共享車,以零排放污染的方式,在高雄市區遊玩。

此為歐洲的 Car2go 汽車共享。(圖片來源:維基百科)

高雄市交通局已經開始招標,要在高雄觀光景點、捷運站、商區等 50 處規劃電動車租賃站,將提供 250 個電動車格,預計明年底試營運,將會先在哈瑪星亮相。 

交通局預估,投資計畫約 3 億元,明年的 2017 生態交通全球盛典時將會展示亮相,未來上路後,民眾加入會員做認證,在無人租賃站進行租借服務,可提供甲地租車乙地還車的服務。

高雄市交通局要在高雄觀光景點、捷運站、商區等 50 處規劃電動車租賃站,將提供 250 個電動車格,預計明年底試營運,將會先在哈瑪星亮相。(圖片來源:陳菊臉書)

汽車共享早已不是新鮮事,因為許多車廠也跟不同城市合作,推出汽車共享計劃,像是 BMW 與美國西雅圖進行合作的 ReachNow 就是一例,歐洲也有 Car2go 汽車共享服務。

【看更多】英國研究:汽機車駕駛吸入廢氣,會提高車禍發生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