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號稱「東洋 Tesla」日本 GLM G4 電動跑車,背後推手是 Sony 前執行長!

2016/10/16 12:4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GLM

美國 Tesla 的成功,讓許多新興車躍躍欲試,希望在電動車市場中搶得一席之地。日本電動車品牌 Green Lord Motors(簡稱 GLM),知道的人不多,但它的老闆卻是鼎鼎有名的 Sony 前執行長出井伸之!

【這裡看 GLM G4 相片集】

GLM G4 的老闆是鼎鼎有名的 Sony 前執行長出井伸之,與荷蘭超跑 SAVAGE RIVALE 聯手打造。

GLM 先前在巴黎車展所展出的電動跑車 G4,是 GLM 與荷蘭超跑 SAVAGE RIVALE 聯手打造,有著對開式的蝴蝶車門設計,採 4 人座設定,為全玻璃車頂。在 G4 之前,GLM 在 2014 年便曾推出 Tommykaira 電動跑車。

動力部分,由先前 Nissan 及 Toyota 工程師做調校,採用 400kW 輸出功率,換算後最大馬力約 540 匹,分別設置在前後軸的雙電動馬達,扭力可達到驚人的 1000 牛頓米,時速 0-100 公里只要 3.7 秒,續航力可達 400 公里。

內裝走的是華麗風,白色皮革搭配藍色 LED 光源,營造出跟一般電動車樸素的設計不同的樣貌,GLM 執行丈裕康科馬表示,GLM 的使命是拓展電動車的極限。目前 GLM G4 仍為概念車階段,因此官方並未公佈上市時間及售價,未來量產之後,會進軍香港及新加坡。

【看更多】不會摔車的摩托車,甚至連安全帽都不用戴!

GLM G4 的內裝比起其他電動車,顯得華麗許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