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最暢銷的神車 50 週年!Toyota Corolla Altis 11代傳奇演進!

【Corolla 6 代】
1987 年推出,以超越 Corolla 的 Corolla 為為訴求,擁有跑車、房車、掀背車以及旅行車等多樣車型,採用雙凸輪軸引擎,當時的總生產量已經超過 Ford T 型車,在 1990 年創下累積 1,500 萬輛的成績,由於大量生產,價格與前一代相去不遠,從這一代開始首度以進口車身份,導入到台灣販售。

【Corolla 7 代】
1991 年推出,這代被譽為是最豪華的 Corolla,有電動天窗、電動調整後視鏡、中控鎖及 6 片CD換片機,有著流線外型,採前輪驅動,有 4 門房車、雙門跑車、旅行車及掀背車等多種車型選擇。

【Corolla 8 代】
1995 年推出,當時有 4 門房車及雙門跑車兩種,採用 GOA 高剛性車體,並具備舒適的恆溫空調,同時也加入定速巡航功能,主打更寬敞的乘坐空間及品質,當時也將駕駛座氣囊列為全車系標配,小改款後則增加雙氣囊設定。台灣當時導入的為進口美規車款。

【Corolla 9 代】
2000 年推出,導入 VVT-i 可變汽門正時技術,台灣則是正式國產化,同時是第一個發表第九代的海外市場,當時代言人為 Brad Pitt,以 Corolla Altis 之名在台灣銷售,也在這一代達到全球 3,000 萬輛的銷售紀錄。

【Corolla 10 代】
2006 年推出,採用 VVT-i 可變汽門正時技術,加入 VSC 車身動態穩定系統。台灣則在 2007 年底上市,並在小改款時導入 Dual-VVT-i 雙可變汽門及可模擬 7 速的 CVT 無段變速箱。

【Corolla 11 代】
2012 年推出,為現行銷售車款,台灣 2013 年推出,採 1.8 升直列四缸搭配 Super CVTi-S 無段式變速箱,並在 2016 年推出小改款,走歐規設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