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一定要這麼激動?爸爸看兒女開車初體驗的反應讓人超有感!(內有影片)

2016/10/17 10:5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youtube

每個人總是會有第一次學開車的經驗,看著坐在駕駛座上第一次駕駛的新手兒女,副駕的爸爸會有那些反應呢?

非常忙碌,耳提面命的要新手駕駛注意音響操作、方向盤操作跟倒車檔使用的老爸。

一個 FB 粉絲頁《HowtoDad》,拍攝一支影片分享爸爸教小孩開車時的各種反應,將各種老爸的內心戲表現出來,例如會一直在副駕碎碎念,提醒新手駕駛要注意周圍狀況,反而讓新手駕駛更為緊張;也有的老爸是外表很冷靜,事實上內心早已火山爆發,只差沒說出「這世界是多麼沒好,空氣是多麼輕新」。

坐在副駕上,看著汽車說明書的老爸。

也有即使坐在副駕上,卻試圖親自掌控方向盤示範的老爸;另一種就是非常忙碌,耳提面命的要新手駕駛注意音響操作、方向盤操作跟倒車檔使用;也有的老爸會坐在副駕上,看著汽車說明書;另一種就是愛說故事,講自己當時買車開車的過程。

影片上傳後,吸引了 77 萬人瀏覽,2 萬 9000 個讚及近 6,000 個分享,網友也非常認同影片中老爸會有的各種反應,說不定當你兒女長大要學開車時,身為爸爸的你也會有其中的反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