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連 100 輛都賣不到!超帥氣 Audi R8 e-tron 被迫停產

2016/10/17 17:2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Audi

雖然 Audi 沒有受到母集團 Volkswagen 排汙造假事件的影響,全球銷售量仍屢創新高,但並非所有車款都擁有亮眼成績,其中 2015 年日內瓦車展上登場的純電超跑 R8 e-tron 就是爐主之一,近一年的銷售時間卻賣不到 100 輛,讓 Audi 決定正式停產。

根據外媒《Car And Driver》報導,在 2015 年日內瓦車展上,Audi 除了推出當家超跑 R8 第二代以外,更一同發表了純電動力打造的 R8 e-tron,當時在車壇掀起一陣討論風潮,帥氣拉風的造型搭配豐沛的動力,透過安置於後輪兩側的電動馬達進行驅動,擁有 456 匹最大馬力以及 94 公斤米最大扭力,0-100km/h 加速僅需 3.9 秒。

雖然在造型、性能、續航能力等各方面都擁有亮眼表現,但 R8 e-tron 的銷量卻是慘不忍睹,自 2015 年推出至今,全球銷售竟然還為破 100 輛,外媒分析,主要是目前市場對於純電車款的接受度還不夠成熟,更何況是超級跑車,再加上高達 100 萬歐元(約 3,532 萬新台幣)的售價,導致 R8 e-tron 的慘澹銷售成績,最終 Audi 被迫停產這款純電超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