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囧臉搖身一變成帥氣型男!Mitsubishi Outlander 小改款試駕

內裝方面雖然布局改動不大,從中控台到駕駛左邊的冷氣出風口,幾乎是以駕駛為中心進行設計。在質感上比起上一代精進不少,包括真皮座椅、全新式樣電動方向盤、皮質包覆排檔桿、鋼琴烤漆飾版與鋁合金飾版搭配的中控台等,都讓整體座艙擺脫老氣的感覺,增加許多高級感。

而原本就相當出色的彩色行車顯示資訊儀錶板介面並未改動,左右兩側呈現轉速表以及時速表,中央則是旅程電腦資訊,內容呈現一目了然,不管是油耗、行車狀況、油料還是水溫狀態都能輕易辨識。

此次試駕的車款為四輪驅動七人座版本,維持過去一貫的超大座艙空間,在五人座模式下,每一個乘客都能擁有舒適的乘坐體驗,駕駛與副駕駛座相當寬敞,第二排座椅不僅能提供良好的腿部支撐性,更可多段傾倒以及前後滑移,讓空間運用性最大化,同時藉由前後滑移功能,也可讓第三排座椅的膝部空間較舒適,但頭部空間仍稍顯不足,比較適合孩童乘坐。

實際進行道路駕駛後,發現小改款 Outlander 在隔音方面的優化相當有感,不僅是輪胎滾動噪音、或是震動感都有顯著改善,讓駕駛擁有相當舒適的行車環境,同時 Outlander 還搭載 ACC 主動車距控制巡航及 FCM 主動式智慧煞車輔助系統,讓駕馭更加方便輕鬆,減輕許多右腳的負擔。

根據能源局的資料,這款 7 人座旗艦,繳出市區每公升 10.34 公里、非市區每公升 15.07 公里,油耗測試值為每公升 12.9 公里,也是 Outlander 唯一一款小客車認證車款,能源效率等級為 2 級。

 ↓↓點這裏看 Outlander 動態表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