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依舊會有掀背車!Lexus 全新 CT200h 預想圖出爐

2016/10/19 14:0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Motor1

自 2010 年發表以來,身為 Lexus 旗下唯一掀背車款,CT200h 一直擁有穩定的銷量,但隨著產品週期越來越長,銷售力道也逐漸衰退,近日外媒卻傳出全新第二代 CT200h 將在 2017 年登場,預想圖更是已經出爐。

外媒所發表全新第二代 Lexus CT200h 的預想圖。

先前外媒報導,Lexus CT200h 即將停產斷代,改由小型跨界 SUV 取代產品定位,但這項傳聞遭到 Lexus 否認,並表示第二代 CT 車型依舊是掀背車款。根據外媒《Motor1》報導,全新第二代 CT200h 預計會在 2017 年問世,而且會採用現行新款 Prius 的動力系統。

圖為日本媒體流出 Lexus CT200h 第二代圖片。

外媒更發布全新 CT200h 的外觀預想圖,從圖片中可以看出,融入大量最新世代 Lexus 的家族設計元素,但整體風格仍保有 CT200h 的獨特魅力,尤其是那顯眼的大屁股預計也會保留。除此之外還會針對原本不足的乘坐空間進行改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