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東瀛超跑殊死戰!Honda NSX 對決 Nissan GT-R(內有影片)

2016/10/20 17:4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截取自各車廠

曾經風靡全球的日系經典跑車逐漸復活,Honda NSX 一經推出後更是引起全球車壇轟動,到底這輛「東瀛法拉利」有多強,自先前跨級距挑戰 Lamborghini Aventador 成功後,這次更將目光放到同為日系經典的「東瀛戰神」身上,並且與先前比直線不同,此次是在正規賽道上測試。

根據外媒《Carscoops》報導,此次 NSX 選中的對手就是「東瀛戰神」Nissan GT-R,過去 GT-R 就擁有超跑殺手的稱號,因為其外型與動力配置實在與一般超跑定義不同,但卻多次戰勝 Lamborghini、Porsche 等超跑品牌,因此 NSX 挑戰 GT-R 更是吸引許多車迷目光。

在動力配置方面,NSX 搭載擁有一具 3.5 升 V6 DOHC 雙渦輪增壓引擎以及三具電動馬達,搭配上九速雙離合器,能繳出 573 匹最大綜效馬力,扭力為 66.1 公斤米,0-100km/h 加速僅不到三秒就能完成。反觀對手 GT-R 則採用 3.8 升 V6 雙渦輪引擎,能輸出 565 匹最大馬力與 64.9 公斤米最大扭力,搭配六速雙離合器變速系統,0-100km/h 加速僅需 2.7 秒。

從帳面數據來看,雙方動力配置差距不大,但比賽場地為正式賽道,也更考驗車輛的操控性,最終 NSX 與 GT-R 在同一個車手駕駛下,由 NSX 以半秒之差拿下勝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