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影片開給你看!Tesla 宣布將搭載全自動駕駛配備(內有影片)

2016/10/21 17:1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Tesla

美國電動車大廠 Tesla 自推出以來便話題不斷,尤其是自動駕駛輔助系統發生死亡車禍後,更是遭到各界聯合撻伐,但 Tesla 官方在今日宣布,未來品牌所有車型都會配有全自動駕駛系統硬體設備,為之後的全自動駕駛鋪路,並且同步釋出一支測試影片供民眾觀賞。

Tesla 正式宣布,未來所有新車都會搭載全自動駕駛硬體設備。

Tesla 在日前正式表示,即日起公司旗下所有生產車款,都將配備全自動駕駛硬體裝置,為日後實現 Level 5 全自動駕駛級別預作準備。標配 8 具攝影鏡頭與 12 具超音波感知器,以及資訊處理能力較上一代提高 40 倍的行車電腦,讓車體周圍半徑 250 米內的所有動靜無所遁形,並帶給駕駛者最精準的自動駕駛使用體驗。

標配 8 具攝影鏡頭與 12 具超音波感知器,以及資訊處理能力較上一代提高 40 倍的行車電腦。

執行長 Elon Musk 指出,全自動駕駛裝置大幅提升行車安全,可靠程度遠優於人為駕駛。同時 Tesla 更釋出一支測試影片,從影片中可以看到,測試人員上車後根本沒有動過方向盤,也就是說就算無人也可以進行駕駛。但影片中並沒有遇到任何緊急狀況,因此這項技術仍受到多方質疑。

目前 Tesla 仍未打算在新車上搭載全自動駕駛系統,只是讓之後出廠的車輛都要標配有硬體設備,讓軟體發表後就可以直接啟用。Tesla 官方也強調,在正式啟用前將進行超過百萬英里的道路實際測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