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究竟是真是假?中國流出 Luxgen U6 小改款偽裝照難辨!

2016/12/12 19:1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諜報家

台灣自營品牌 Luxgen 日前被中國媒體捕捉到,小改款 U6 Turbo Eco Hyper 的偽裝測試照,如今再度傳出最新間諜照,看起來偽裝程度較少,外觀部分延續現行車款造型,僅在細部作出改動,而內裝方面則較為明顯,質感提升許多。

根據中國《諜報家》所拍攝到的 Luxgen U6 小改款間諜照,可以發現在外觀上變動幅度不大。

根據中國《諜報家》所拍攝到的 Luxgen U6 小改款間諜照,可以發現在外觀上變動幅度不大,車頭水箱護罩處變成橫條設計,下方超大進氣壩也有新造型,頭燈組部分改成 LED,車尾後保桿也略作調整。照片裡隱約看到中控台螢幕改為大尺寸液晶顯示,似乎改採用電子式煞車按鍵,內裝也有木紋飾板,不過這些更改,也有可能是障眼法的操作。

車尾後保桿也略作調整。

照片裡隱約看到中控台螢幕改為大尺寸液晶顯示。

動力方面,根據先前曝光的消息,將會採用 PSA 集團的 1.6 升渦輪增壓引擎。

目前並無任何訊息顯示,這款車是未來會量產的改款車款,還是車廠內部的尚在實驗的車款,是真是假仍待正式發表後才見真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