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下重本要搶歐洲市場!Toyota 兩款全新引擎將在波蘭量產

2016/10/22 16:45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Toyota

歐洲 Toyota Motor 斥資 1.5 億歐元(約 51 億元新台幣)進波蘭地區的生產工廠,準備開始量產兩款全新汽油引擎以及一組變速驅動器,預期新引擎將會率先應用在 Yaris 上。

歐洲 Toyota Motor 斥資 1.5 億歐元準備開始量產兩款全新汽油引擎以及一組變速驅動器。

據外媒《CarScoops》報導,自 2002 年 Toyota 就已開始在波蘭擴增引擎廠生產線,至今在波蘭的海外分公司 TOYOTA Motor Manufacturing Poland 已投入了 9.5 億歐元(約 320 億元新台幣)的資金。

目前最新導入生產的兩款新引擎中,第一種為 1.5 升汽油引擎,準備在明年二月組裝,並率先應用在掀背車 Yaris 上,第二種則為 2.0 升汽油引擎,預備在兩年後開始組裝。

自 2002 年 Toyota 就已開始在波蘭擴增引擎廠生產線,至今在波蘭的海外分公司 TMMP 已投入了9.5億歐元的資金。

除了兩款全新引擎之外,此次 Toyota 也將打造 Hybrid 油電混合車要採納的變速驅動器,未來將與 1.8 升 ZR 引擎作結合,導入歐洲販售的五門掀背 Toyota Auris、Auris Touring Sports Hybrid、以及最近消息不斷出現的小型跨界休旅 C-HR。

波蘭分公司 TMMP 總裁表示,若能持續精進打造引擎的技術與多樣化,對於未來鞏固公司在車壇的地位將更有保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