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跟 Uber 搶客人!自動駕駛的 Tesla 車主也能載客賺錢!

2016/10/24 10:15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Tesla

為了不讓 Uber 與 Lyft 專美於前,擁有自動駕駛技術的 Tesla 仍不滿足,現在也想來加入載客行列,預定將在明年釋出此項服務的完整細節資訊。

為了不讓Uber與Lyft專美於前,擁有自動駕駛技術的Tesla仍不滿足,現在也想來加入載客行列。

據外媒《路透》報導,首先公佈這項服務消息的是 Tesla 創辦人 Elon Musk,Elon Musk 在今年七月份時發表了兩則企業精進計畫(Master Plan),第一為有關於優化自動駕駛系統的作業,第二則正是載客服務企劃。

Tesla創辦人Elon Musk公佈的企業精進計畫(Master Plan)包括了載客服務企劃。

Elon Musk 更在聲明中提及「Tesla Network 特斯拉網絡」的相關資訊,表示用戶不可利用擁有自駕功能的 Tesla 車款來替像是 Uber 或 Lyft 工作,要使用 Tesla 車載客賺錢僅能透過 Tesla Network 執行這項服務,細節規定將會在明年揭曉,若此計畫成行,Tesla 將會是第一家只使用自家車款、自家共乘服務的車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