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esla 台灣首家保修服務廠地點確定,將座落台北內湖!

2016/10/22 11:00 文/記者陳英傑

電動車品牌 Tesla 在台灣的展示中心開幕不久,保修服務中心地點也已經確定,將會座落在台北內湖的內科產學合作中心,明年開出開始交車後,該保修服務中心也會跟著成立,進行車主服務。

Tesla 在台灣首間保修服務廠,將座落在台北內湖的產學研究中心。(圖片來源:Google)

Tesla 所確定的內科產學合作中心的地點,目前是台灣科大向台北市公園處承租的土地,由台灣科大機械系與 Audi 北區經銷商及 PEUGEOT 寶嘉聯合的產學合作地點。

合約從 2006 年 11 月,今年 9 月到期,除 Audi 北區經銷商及 PEUGEOT 寶嘉聯合提出申請,Tesla 也投入招標行列,根據《工商時報》報導,Tesla 能勝出的原因,在於會與台灣技職學校汽車相關科系合作,提供學生教育訓練,讓 Tesla 在 5 家業者中脫穎而出。

Tesla 在台北信義新光三越百貨 A11 停車場,已有設置專屬充電站停車位。(記者陳英傑攝)

而市場也有傳言,Tesla 提供的租金,超出競爭對手達 2 倍,也是勝出關鍵之一,不過並未獲得證實。確定 Tesla 得標之後,Audi 北區經銷商及 PEUGEOT 寶嘉聯合將會在明年 2 月以前遷出。

Tesla 在台北信義新光三越成立展示中心後,動作頻頻,先是在百貨公司停車場設立專屬充電座,另外也跟 Costco 好市多合作,展示並銷售 Model S,以及在停車場設置充電座,明年初開始交車 Model S 後,將可看到更多 Tesla 電動車在路上行駛的畫面。

【看更多】3 年後排污標準更嚴格,車價可能又要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