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操駕手感提升!新一代 Audi SQ5 有望明年現身

2016/10/31 09:20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Audi

即將在明年問世的新一代 Audi SQ5 早已在開發當中,近日就有消息傳出,內部工程師透露,此部全新運動化休旅 SQ5 這次的優化重點,在於過度轉向的問題調整,讓整體的操駕手感再向上提升。

近日有消息傳出,內部工程師透露,此部全新運動化休旅 SQ5 這次的優化重點,在於過度轉向的問題調整。

據外媒《Autocar》報導,Audi 內部資深工程師表示,全新 SQ5 將遵循著現行 RS3 Sportback 車款的腳步,透過轉向裝置的調校與動力系統的優化,將比現行款與基本款第二代 Q5 來得更加動感,提供熱血車迷有著更佳的選擇。

透過轉向裝置的調校與動力系統的優化,將比現行款與基本款第二代 Q5 來得更加動感。

動力配置方面,為了因應各地區市場的排氣規範,下一代 Audi SQ5 將分別提供 V6 汽油與柴油動力版本,歐洲市場方面,則提供 3.0 升 V6 單渦輪增壓引擎搭配電控渦輪,馬力表現很有機會達到 365hp,比 SQ5 Plus 多出了 30hp 動能,在更充沛的動力下,讓駕馭樂趣更為提升。

為了因應各地區市場的排氣規範,下一代 Audi SQ5 將分別提供 V6 汽油與柴油動力版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