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美國省油大賽結果出爐,Ford 野馬跑車居然拿下最佳進步獎冠軍!

2016/10/25 15:15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10 月初《自由汽車頻道》曾經報導, Ford 推出自家得意跑車 Mustang ,參加今年度的 ALD Automotive Shell FuelSave MPG Marathon 汽車省油馬拉松大賽,大馬力的肌肉跑車參賽原先讓外界跌破眼鏡,但如今比賽結果出爐,Ford Mustang 讓大家跌破眼鏡。

汽車省油馬拉松大賽結果出爐,Ford Mustang竟然榮獲最佳進步獎第一名。

據外媒《Automotive》報導,今年度的 ALD Automotive Shell FuelSave MPG Marathon 汽車省油馬拉松賽事結果終於揭曉,其中最受矚目的莫過於最佳進步獎冠軍得主─搭載 5.0 升 V8 引擎的 Ford Mustang 野馬跑車,完成 692 公里賽道路線的油耗僅 36.60mpg,相較於原先官方公佈的 20.9mpg 數據有著高達 75.12%的進展,也因此讓這部美系跑車代表拿下最佳進步獎的首位。

最佳進步獎冠軍得主─搭載5.0升V8引擎的Ford Mustang野馬跑車,其完成692公里賽道路線的油耗僅36.60mp。

今年的最佳進步獎亞軍與季軍則皆是由 Honda 旗下車款包辦,第二名為搭載 1.6 升 i-DTEC 柴油引擎、進步幅度 13.31%的 Honda CR-V EX,第三名由搭載 1.6 升 i-DTEC 柴油引擎、進步幅度 11.21%的 Honda Civic Tourer。

而 2014 年最佳進步獎冠軍得主是由搭載 1.6 升 EcoBoost 引擎的 Ford Fiesta ST-3 拿下,以 58.2%的進步幅度獲得評審青睞。

今年度省油大賽中最省油的前三名得主也是外界一大關注的成績,第一名為搭載 1.6 升柴油引擎、油耗表現 88.87mpg 的 Mazda 2 Sport Nav,第二名為搭載 1.6 升 BlueHDi 渦輪增壓柴油引擎、油耗表現 80.72mpg 的 Peugeot 208 Active BlueHDi 75,第三名則是由搭載 1.6 升 i-DTEC 柴油引擎、油耗表現 80.51mpg 的 Honda Civic Tourer 拿下。

2014年最佳進步獎冠軍得主是由搭載1.6升EcoBoost引擎的Ford Fiesta ST-3拿下,以58.2%的進步幅度獲得評審青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