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車廠試車最愛的地點!VW 集團選出全球十大最棒公路(內有影片)

5. 德國 Romantic Road(浪漫之路)
旅遊公司在 1950 年代為德國這條公路取名「浪漫之路」,全長 350 公里,從德國南部一路延伸到阿爾卑斯山,沿途經過各具特色的 60 個鄉鎮,不僅能釋放車輛的性能還能體驗多樣風情。

4. 法國 Route Napoleon(拿破崙之路)
路如其名,這是當年拿破崙重回巴黎所走的路,除了深刻的歷史意義,更是一條同時具有城鎮、海岸、蜿蜒山景的公路,全長 325 公里,有平穩、有崎嶇,很能測試車輛在各方面的駕馭表現。

3. 瑞士 Furka Pass(富爾卡山隘)
歐洲海拔最高的公路之一,在 1964 年的 007 電影金手指後聲名大噪,先是穿越多個著名峽谷後,接著開始攀升到海拔 2431 米的峰頂小鎮,能看到哥達山脈和烏澤倫山谷全景。

2. 義大利 Stelvio pass
位於海拔 2757 公尺的 Stelvio pass,平均坡度達到 7.6%,雖然只有短短 24 公里,卻有多達 48 個髮夾彎,複雜的地形與壯麗美景獲得許多車廠喜愛。 Alfa Romeo 即將推出的休旅車款就是以此道路命名,並在此取景拍攝。

1. 羅馬尼亞 Transfagarasan
被知名汽車節目 Top Gear 評為世界上最神奇的公路,完全貫穿喀爾巴阡山脈,蜿蜒崎嶇的山路是公路迷心中的聖地,同時也是各大車廠熱愛的試車地點,每年只有 6 月到 10 月開放進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