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撞擊測試 0 顆星...銷售25年! Nissan Tsuru 確定停產!

2016/10/28 13:10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Nissan

有著「最長壽量產車款」之稱的 Nissan Tsuru ,近日傳出確定停產消息,由於撞擊測試的結果不盡理想,導致安全性上的堪憂,讓這部在墨西哥生產的經典老車將在明年五月畫下句點。

由於撞擊測試的結果不盡理想,導致安全性上的堪憂,有著最長壽量產車款之稱的Nissan Tsuru近日傳出確定停產消息。

據外媒《Automotive News》報導,Nissan Sentra(也就是墨西哥當地更名的 Tsuru)在台灣車壇上也有著舉足輕重的地位,自 1987 年上市以來一直都是單一車款銷售的紀錄保持者,走過 25 年歷史的 B13 世代 Nissan Tsuru 於 1992 年開賣,在墨西哥生產製造的它以經濟耐用著稱,低廉的價格加上耐操的特性,使其深受當地計程車司機的青睞,是至今仍還有在量產的最老車款。

在墨西哥生產製造的Nissan Tsuru以經濟耐用著稱,低廉的價格加上耐操的特性,使其深受當地計程車司機的青睞。

Nissan 官方指出,Tsuru 車款至今在全球已賣出超過 240 萬輛。墨西哥 Nissan 負責人 Mayra Gonzalez 表示,Tsuru 在墨西哥汽車工業中是一款最為熱銷的車型,這部經典老房車擁有一大票的忠實追隨者,提供了墨西哥家庭高品質、可靠性與耐用性的代步交通工具。

墨西哥Nissan負責人Mayra Gonzalez表示,Tsuru在墨西哥汽車工業中是一款最為熱銷的車型,這部經典老房車擁有一大票的忠實追隨者。

不過,由於大部分的 Nissan Tsuru 仍未配備安全氣囊等保護裝置,加上歐盟新車安全評鑑協會(EuroNCAP)所公佈的撞擊測試結果為 0 顆星,且從 2007 年至 2012 年之間,Tsuru 所發生的意外事故已導致超過 4,000 件死亡案子,因此在安全堪慮下,原廠決定在明年五月正式停產這部經典老車,轉而專注在新車的安全配備開發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