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銷售主力也要整形!小改款 Škoda Octavia 年底登場(內有相片集)

2016/10/28 18:00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Skoda

Škoda 旗下最暢銷車款 Octavia 近日有小改款消息傳出,賦予的新外型較原始面貌更加突出,且不僅在外觀、內裝上有所精進,安全科技配備方面也跟著提升,讓車內乘客享受舒適環境之餘,也能夠擁有更穩健的行路旅程,預定將在年底開賣。

【小改款 Škoda Octavia 相片集】

Skoda旗下最暢銷車款Octavia近日有小改款消息傳出,賦予的新外型較原始面貌更加突出。

據外媒《motor1》報導,此次 Škoda Octavia 小改款最大的特點在於採用全新的雙頭燈設計,並融入 LED 科技,搭配上重新設計過的水箱護罩式樣、前後保險桿樣貌,且輕量化的鋁合金輪圈也從 16 吋升級到 18 吋。

此次Skoda Octavia小改款最大的特點在於採用全新的雙頭燈設計,並融入LED科技。

內裝方面,Škoda 為小改款帶來全新的多媒體娛樂系統,結合 9.2 吋等級的顯示螢幕、WLAN 熱點、以及 SIM 卡模組件,同時加入了多種安全輔助系統,如前方安全輔助(Front Assist)搭配行人保護預測系統(Predictive Pedestrian Protection)、停車輔助系統(Parking Assistant)、盲點偵測系統(Blind Spot Detection)、後側交通警示系統(Rear Traffic Alert)、後雷達、車尾後視鏡等。

Skoda為小改款帶來全新的多媒體娛樂系統,結合9.2吋等級的顯示螢幕、WLAN熱點、以及SIM卡模組件,同時加入了多種安全輔助系統。

動力配置部份則維持原樣,同樣提供 5 種汽油引擎、4 種柴油引擎設定,從最溫順的 1.0 升 84hp 動能延伸至 2.0 升 184hp,搭配 6 速或 7 速 DSG 自排變速系統,亦或者是原廠另外提供的手排變速箱,其中 1.8 升 TSI 引擎與 2.0 升 TDI 引擎可與全時四輪驅動系統進行搭配;除此之外,駕駛更可透過動態底盤控制(Dynamic Chassis Control, DCC)來選擇 Comfort、Normal、Sport 三種模式,由此來調整轉向與阻尼特性。

動力配置部份則維持原樣,同樣提供5種汽油引擎、4種柴油引擎設定,從最溫順的1.0升84hp動能延伸至2.0升184hp。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