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Volkswagen Atlas 七人座 SUV 細節曝光,11 月正式亮相(內有相片集)

2016/10/29 10:30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Volkswagen

有別於在墨西哥與歐洲打造的 Tiguan 與 Toureg,全新 Volkswagen Atlas 堪稱是在美國生產製造最大型的 VW 跨界車款,近日原廠釋出正式的詳細資訊,內裝採用三排座椅佈置,並注入了兩種動力配置選項,實車將會在今年 11 月份舉辦的洛杉磯車展上亮相。

【全新 Volkswagen Atlas 相片集】

全新Volkswagen Atlas堪稱是在美國生產製造最大型的VW跨界車款,近日原廠釋出正式的詳細資訊。

據外媒《motor1》報導,全新 Volkswagen Atlas 長 5.03 公尺、寬 1.97 公尺、高 1.76 公尺,較長 4.79 公尺、寬 1.90 公尺、高 1.70 公尺的 Toureg 來得體型更大,如此一來內室空間也變得更加寬敞,座艙可容納 7 位成人與部份行李,且座椅設計為可摺疊與移動式,讓車內乘客可自由運用艙內空間。

全新Volkswagen Atlas長5.03公尺、寬1.97公尺、高1.76公尺,如此一來內室空間也變得更加寬敞。

科技配備方面,Volkswagen Atlas 採用原廠的 Car-Net 網路,讓乘客可使用車內一系列的網絡連貫服務,其中也與 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MirrorLink 等車載系統相容,並配備有 12 頻道、480 瓦揚聲器、12 組喇叭的知名 Fender Premium Audio System 音響系統。

科技配備方面,Volkswagen Atlas採用原廠的Car-Net網路,讓乘客可使用車內一系列的網絡連貫服務。

動力配置部份,Volkswagen Atlas 搭載原廠 MQB 底盤,提供兩種動力配置,首先為 2.0 升 TSI 渦輪增壓引擎,可輸出 238hp 的最大馬力;另一種則搭載 3.6 升 VR6 引擎,可提供 280hp 的最大馬力,兩者皆搭配 8 速自排變速系統,2.0 升 TSI 連接前輪驅動設定或全時四輪驅動設定,3.6 升 VR6 則連接擁有多種駕馭模式的 4Motion 全時四輪驅動設定。

Volkswagen Atlas搭載原廠MQB底盤,提供兩種動力配置,首先為2.0升TSI渦輪增壓引擎,另一種則搭載3.6升VR6引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