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側面曲線好誘人!全新 Mazda CX-5 預約洛杉磯車展!

2016/10/28 12:1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CarAndDriver

成功以「魂動」年輕動感的設計外型創下銷售佳績的 Mazda,旗下各車型也逐漸將改款提上日程,而作為主力休旅車款的 CX-5 大改款,就預計要在今年 11 月洛杉磯車展上亮相,原廠更率先發布一張車側剪影照片,從中可以看出,CX-5 將不再方方正正。

Mazda 率先發布一張車側剪影照片,從中可以看出,CX-5 將不再方方正正。

自 2011 年發表後,CX-5 就占據市場主流運動休旅車的地位,如今準備迎來大改款,Mazda 原廠也在近日發布一張車側圖,從圖中可以發現,全新 CX-5 將拋棄原本方正的輪廓與柔和的線條,改採用類似 CX-9、CX-4 的流線造型,車尾更採用較為斜背的風格,讓整體外觀更顯年輕動感。

全新 CX-5 的車頭線條更加銳利逼人,從新設計的狹長頭尾 LED 燈組也增添許多科技感。

而根據先前外媒捕捉到的偽裝測試照以及日本媒體流出的資訊,全新 CX-5 的車頭線條更加銳利逼人,從新設計的狹長頭尾 LED 燈組也增添許多科技感,內裝方面則預計會採用與 CX-9 一樣的高級材質搭配各項科技配備。

除此之外,新一代 CX-5 也將搭載全新第二代 Skyactiv 引擎科技,讓節能表現進一步提升,同時導入 G-Vectoring Control 控制系統,讓操控性更加優異,動力配置上則預計維持 Skyactiv-G 2.0 升與 Skyactiv-D 2.2 升兩款引擎,並追加 Skyactiv-G 2.5T 渦輪增壓引擎作為頂級動力選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